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正宗新會會城陳皮 - 體驗包

會城陳皮(七年)








在此與網友分享了對市場上新會陳皮的一點睇法,並道出了商人以假貨魚目渾珠的種種,不料,收到的 email 如雪花般飄來,當中大部份的網友也是想清楚知到正宗的新會陳皮到底是何模樣和味道。


模樣 - 我已經貼上了相片,至於

味道 - 我則只能用有限的形容詞了。


有些網友也有要求我出讓一些或代為購買陳皮,對於網友的認同及信任,使我實覺感動又為難。


但最令我開心的就是網友不會像一般人的說: 「新會陳皮,不是幾拾圓一斤咩!」、「其它陳皮同新會皮功效未一樣」,這些說話。


另外,

中藥 最講求的是一方水土,也因此而有名:

現舉日常用藥兩例 -

黃連 川黃連。《本草綱目》:「黃連,漢末李當之本草惟取蜀郡黃肥而堅者為善」,又《增訂偽藥條辨》:「黃連種類甚多,隨地皆產,惟四川生者多佳品,為治療上之要藥。」


茯苓 雲茯苓。據《滇海虞衡誌》記載:『茯苓,天下無不推雲南,曰雲苓。』雲茯苓質量最佳。

在本人的網誌內曾多次向各位網友推介的兩間中藥店
( x堂、余x),雖然他們所售藥材的價錢往往會比一般舖頭貴上一半,但藥材的級數和質數,大家有目共睹,實無用再多言,就算是普通的如『雞骨草』,真係靚到你未必認得出 (我唔係講笑)




買平藥,食三、四碗先有人地靚藥食一碗既功效,計落除笨有精啦!


最後,新會陳皮我們並沒有多,但又不想讓相信我們的網友失望,經與太太商量後只限 10 (每份38g / 1兩裝,約有1113) 給網友認購來試用及比較一下,試過之後覺得真係好的話,待下次先托我們代購都未遲。



* 體驗包只限以掛號郵寄方式與網友分享


有興趣的
網友請用
email: chungboo@gmail.com 或『私人回應』聯絡。



2012-12-10 額滿,認購已完畢!

2 則留言:

  1. 我有興趣想要一份陳皮體驗包, 加一份黑玉膏試用版.

    請問可以如何付款給您? 謝謝

    我email是seal_s@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徽徽,我想知體驗包咩價錢喎???同埋平時可以點食呀.我淨係識要黎煲白粥時落兩片無咁寒涼咋.或者煲青紅卜白湯時落囉.仲有其他食法嗎?

    回覆刪除